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北屯新冠後遺癥腦霧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西屯長清冠後遺癥-中醫推薦門診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石岡新冠肺炎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長清冠後遺癥-疲勞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西屯長清冠肌肉痠痛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連綿的群峰 蔥蘢爬滿黔山 光芒簇擁 豪情萬丈 山澗清風來自遠古 絲竹里汩汩柔情 環繞一壑碧水 黔山洞藏了后裔的足跡 怎能走出一腔眷戀 黔人身披圖騰 祖地歷經風蝕雨剝 豪情磅礴在金陽之地以現代之速 金色春風從山外紛至沓來 盛裝著陪嫁的谷物 絲絲像淑女呼吸 火把在窖里發出光芒 火焰愈發金黃 高架高鐵高速高興 黔地一路朝前 黔女舞動腰姿 招徠山里山外漢子 情愫澎湃熱烈 夜郎已是群山的封號 山套著山山挽著水 靈芝刺梨用遠古的歌喉 鼓噪在黔山之巔 豐裕的喀斯特跳入快閃的鏡頭 遠古的蒼穹日新月異 面朝春風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經典小說里的文案 1、夏天的雨總是在你最無防備的時候忽然來襲,宛如一場重逢。——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肖奈站在何處,何處便霎時成為風景,非關外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4、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5、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6、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7、住在你心里,睡在你懷里,少一樣,都不是我想要的家,少一樣,我都不會覺得幸福。——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8、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9、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10、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1、也許在愛情中,比較在乎的那個人永遠是輸家。——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說過了,很多時候,我都對自己的任性無能為力。——饒雪漫《左耳》 13、全世界這么大,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饒雪漫《左耳》 14、其時,一輪紅日薄西山,萬點飛花醉春風。斜陽花影里,承歡笑靨如花、胭脂色濃。——桐華《步步驚心》 15、時間就像吃多了蘿卜放的屁,噗的一聲,很痛快的便過去了,頗有些彈指一揮間,轉眼一萬年的感覺。——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16、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8、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晏《瑯琊榜》 19、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20、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1、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3、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我想過了,以后還是把你放身邊帶著,我心疼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5、季白很清楚,他不想玩,不想隨便嘗試。他也沒有那個火星時間。他的女朋友,就得當成老婆培養。——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6、人的感情就是這么復雜,并非簡簡單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兩半。——海晏《瑯琊榜》 27、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28、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愛情小說文案 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2、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3、愿我與林副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5、只可惜,五官太俊美的男人沒有回味的余地。——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6、有朝一日,羅什希望能親歷漢地,看看是怎樣的水土育出艾晴這樣靈秀的女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7、就算你不能娶我,也不許你忘了我,至少不能在我忘了你之前忘了我,記住了嗎?——桐華《步步驚心》 8、黑與白中間或許是有一大段深淺不一,絢麗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兩種色彩,不是黑,就是白。——淺綠《錯嫁良緣》 9、對于潛藏的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0、他是灼灼珠玉在側,即使在愛情里懵懂如我,也不舍得錯過。——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11、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忽然想起了房頂上放煙花的那個夜晚,我愿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火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作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火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饒雪漫《左耳》 13、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爺一人。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淚,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5、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6、難道如尾聲般抱柱守信,至死方休?不要說此事還牽連別人,就是只你我,我也不愿一塊死,我寧愿各自活著。——桐華《步步驚心》 17、當胃很充實,人就不容易悲傷。——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我也許不能給你太多,但是一定會給你我的所有。——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9、原來我們的改變(bidushe),都是那么地容易。——饒雪漫《左耳》 20、七萬男兒,天地為墓,若要祭他,何處青山不是歸處?——海晏《瑯琊榜》 21、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2、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男人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只要她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不會在意這些。——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4、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5、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賄賂。——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在外的傷痛總能痊愈,而我,從此是個帶有內傷的人,一生一世,殘疾地活著,該如何是好。——饒雪漫《左耳》 27、很多東西都完全變了,消失了,不見了。最痛苦的是,消失的東西不會回來,卻偏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扎在你的心頭,絕對牛逼。——饒雪漫《左耳》 28、微微,萌芽要光合作用,不見光的是豆芽。——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女人,要么就夠傻,要么就夠聰明,中間狀態只是害人害己。——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海晏《瑯琊榜》 愛情小說經典文案摘抄 1、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一步一驚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愛情。——桐華《步步驚心》 3、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晏《瑯琊榜》 4、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饒雪漫《左耳》 5、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6、而且,我真正害怕的,是他會像其他的男人一樣,用很誠懇的態度說:“對不起,昨晚我喝多了。”——用酒精抹殺一切前因后果,是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是最讓女人無地自容的理由,言下之意,你只是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了而已,僅此而已。——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7、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8、那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雖然坎坷,雖然彷徨。——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9、愛情永遠是現實而急功近利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站在原地等待。——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10、這裙子哪里不良家婦女了!你自己身材太火撐得太曲線關我家純潔的裙子什么事啊!——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譬如高原陸地不生蓮花,卑濕淤泥乃生此花。——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2、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13、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4、嗯,你們三嫂她以前所嫁非人,大家不要歧視她。——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5、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16、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19、不巧,我在等你。——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0、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21、兩位老人相視一笑,手牽著手走出大殿。我笑著迎上前,幫他們拿過包,一手攙一位,腳步輕松地走向寺門。——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2、千言萬語到了肖奈這邊,永遠的輕描淡寫。——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這世上,能讓我甘愿破戒,甘心入地獄的,只有你一人。——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4、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5、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7、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不會有背叛和出賣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8、敢作敢當,人不怕說謊騙別人,雖然可恥,卻自己知道,但最怕說謊騙自己,因為可憐,卻自己已經不知道。——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9、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0、有什么比曾經擁有卻無意中錯失更令人惋惜和痛苦呢?——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神岡新冠後遺症疲勞中醫治療
台中西區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新冠肺炎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潭子長新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台中石岡新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治療 台中新冠肺炎後遺症嗜睡中醫治療 台中神岡新冠後遺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t60dgu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